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调研武当山农贸市场 要求营造文明卫生市场环境

时间:2019-06-13 09:58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武志强 报道:6月11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深入特区农贸市场调研市场经营管理、商户经商等问题。沈明云一行实地查看了武当山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情况,并与部分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商铺经营、房租、日常收入、环境卫生等情况;听取商户目前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了解了商户迫切需要解决环境卫生、出店经营、交通及停车难等问题后,沈明云强调,农贸市场管理是民生基础,涉及千家万户。城管执法大队要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加强执法力度、以改善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交通停车和商户经营问题为主题,认真讨论研究,拿出方案。要加大规范农贸市场管理和服务,保持农贸市场周边及内部环境卫生,遏止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做好活禽宰杀等重点区域环境的卫生,以良好的农贸市场环境,留住经营户,引来顾客;政府和商户要共同努力,营造文明卫生市场环境,把农贸市场培养成中心市场。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