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端午假期十堰部分景区仍有不文明行为

时间:2019-06-12 09: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全正 报道:随着我市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市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但记者在端午假期走访发现,仍有少数游客未能自觉遵守环境卫生相关规定,在景区、公园等公众场所乱扔垃圾,给优美的景区环境蒙上了“阴影”。

6月9日,市人民公园人头攒动,市民在此赏景游玩,优美的景色让人心情舒畅。但记者也同时看到,在景区石凳上、大树旁仍散落着广告宣传单废纸张以及纸巾等。公园内环卫工人说,她们从一大早就开始清理,但不时还有垃圾被游客随意丢弃。

记者在四方山生态公园观察发现,个别游客将烟头、烟盒等垃圾扔在绿道上,还有人把喝完的饮料瓶随意丢弃草地上。市民张先生说,希望大家文明旅游,自觉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

采访中众多游客呼吁,大家在景区游玩的时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带动更多的人树立环保意识,共同维护美丽家园。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