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在武当山特区鲁家寨村调研精准扶贫时要求

巩固成果提升标准 圆满完成年度目标

时间:2019-06-12 09: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通讯员 赵树龙 报道: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率市人防办、阳光地产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武当山特区鲁家寨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张慧莉实地察看鲁家寨村茶叶基地 (扶贫车间)、民宿改造项目,深入已脱贫户罗长清和李玉根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倾听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进行深入交流。

张慧莉指出,要强化认识,勇于担当,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有效防止返贫和产生新的贫困人口。要巩固脱贫成果,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切实抓好产业扶贫,扎实推进 “户户走到、扶贫车间、安幼养老、强基固本”四项重点工作,充分做好因病返贫、因残返贫防范措施。要按照乡村振兴要求,结合旅游业发展规划,从环境整治、文化氛围营造、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高质量高标准谋划下一步发展。要高度重视农村社会风尚建设,树立乡风文明标杆,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要加强扶贫工作队作风建设,从严管理,严防形式主义,充分发挥好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中的生力军作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