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庸镇:心系志愿服务,共享绿色环境

时间:2019-06-11 16: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郧碧 报道:6月6日,竹山县上庸镇政府组织12名志愿者在划定的卫生片区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各镇直机关干部也纷纷行动,共献力量,在集镇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坚持义务劳动,展现一心为民好形象。每周五上午义务大扫除是该镇近年来始终坚持的一项活动,这也是该镇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借助此种形式,让百姓真正看见干部的为民情怀、让百姓切身感受到干部以镇为家的责任意识。

进行教育劝导,营造保护家园新风尚。活动中,志愿者对集镇上不注重卫生、随地乱丢乱扔、不按规范处理垃圾的商户和个人进行劝导,告诫他们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督促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打造绿色、舒适的家园尽一份力。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