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建投办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社区一家亲 全民过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6-07 10: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大惠 报道:五月初五, 绿粽飘香,6月5日上午,张湾区建投办(城投公司)联合东风社区开展“社区一家亲  全民过端午”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孤寡、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等群体感受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感受到党、社会、人民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当天上午,全体人员在你教我学中,齐心协力共包制了300余个粽子;下午,大家将蒸好的香气四溢的粽子送去社区孤寡、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家庭手中,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与他们提前共度端午节。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再次拉近了与包保居民的距离,增加了与居民的感情,充分体现了“一片粽叶一片心 点滴关怀暖人心”的浓浓情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