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健康义诊走进扶贫车间受好评

时间:2019-05-29 15: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务工妇女排队接受免费义诊

务工妇女接受健康咨询并领取免费药物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蔡明坤 王兰刘桂云报道:5月28日上午,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制衣扶贫车间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镇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来自该镇计生协会及卫生院的工作人员现场为扶贫车间内工作的妇女提供义诊检查、生殖健康咨询、计生政策宣传、家庭医生签约、避孕药具及常用药品发放等服务,受到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开展义诊检查60余人次,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及常用药品50余盒,让广大妇女就近享受到便利的健康诊疗服务。

近年来,习家店镇大力发展扶贫车间,在集镇范围内建设垒球棒球、制衣、蚊帐、汽车坐垫等各类扶贫车间,让广大妇女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