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南化塘镇:郧阳区至南化塘镇公交车17日开通

时间:2019-04-18 16: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赵清 李明星 通讯员 孔祥忠报道:4月17日上午,郧阳区至南化塘镇16路公交车正式开通,沿线村民无不拍手叫好。

当日上午,在南化塘镇十字街新公交站,当地群众自发组织了公交车开通仪式。南化退休教师杨海林说:“我今年都75岁了,在家门口能坐上公交车我不知道有多高兴。这车又干净又整洁。原来我坐的班车,有时候挤不上,有时候等不到。现在这个车又方便又快捷。”

村民孙兆云激动地说:“我们以前坐车,上午大概2小时一班,有时候有个急事等车就非常麻烦,而且坐一趟要14元钱。现在,开通公交车给我们老百姓带来很大方便,6元钱的价格也非常优惠。”

据了解,南化塘镇辖区不仅有国家AAA级景区九龙瀑大峡谷,还有南化塘烈士陵园、仙女洞、龙吟峡,每年接待游客数量近百万人。为了更好地发挥旅游特色,镇党委、政府多方呼吁,终于争取到了公交线路的开通。该线路全长36公里设置30个站点公交运行时间50分钟左右,沿新修的郧白(郧阳区至白浪镇)一级路,途径谭家湾镇、大柳乡到达南化塘镇,全程实行一票制,投币6元,刷卡普卡9.5折、希望卡9折,夏季运行时间为6:20至17:50分,双向发车。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