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岭路有改造计划吗?张湾区:大岭路至发展大道拟修建一条道路

时间:2019-04-16 09: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反映大岭路拥堵、七里垭路路灯不亮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从城区上高速路时,大岭路常常堵得水泄不通,绕道车城西路更堵,往江苏路走又增加了北京北路和江苏路的交通压力,不知大岭路有没有改造计划?

张湾区:大岭路至发展大道拟修建一条道路,目前该方案正在编制阶段,原市规划局已介入研究,因考虑到实际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该方案目前没有正式定案,现政府相关部门正在做优化调整。在道路审批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做出公示,请留意该局公示网站或现场公示牌。

网友:住在东环路去万达上班太不方便了,坐33路绕得太远,坐33路再转68路过去很近,但从东环路出口下车后还要走2站路才能到68路车站,希望68路车站能往后移一点。

市公交集团:今后,公交服务市民出行的方式将从“直达性”变为“可达性”,乘客可通过方便快捷的换乘系统到达目的地。下一步,我公司会积极争取政策,邀请专家和有关部门进行指导审定分布实施,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出行。

网友:七里垭路口至中瑞领航城路段住有几千户居民,可晚上路灯从来没有亮过,很不安全。而且,这里经常有流浪狗出没,请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

张湾区:经了解,七里垭中瑞领航城路段(七里垭路)尚未交工验收,路灯开放时间由路灯管理处负责。您反映的流浪狗问题,已请街办执法大队清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