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市场监管局:加强作风建设 确保队伍稳定

时间:2019-03-29 10: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周淼 报道: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顺利推进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张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3月20日挂牌以来,在牢牢把握业务工作质量的同时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保障现有干部队伍稳定。

加强学习引导,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强国”常态学习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相结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

坚持履职尽责,提高工作质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抓好日常监管核查,并持续推进创文、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益。

坚守纪律作风,营造清正环境。严格落实上级及局机关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营造严守纪律的清正环境。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