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卫生院:健康体检全覆盖 上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9-03-22 16: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通讯员 邱亮 报道:为确保全民健康体检全覆盖,把党和政府的医疗惠民政策,真真切切的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个人。3月21日,竹山县竹坪乡卫生院健康志愿服务队一行7人,携带检查设备,走村入户,主要是结合目前进行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本次服务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特别是对贫困人口开展了政策宣传、免费体检、健康教育、筛查随访,让有病者治病,无病者防病,并通过政策宣传,让国家的健康扶贫普惠政策广泛根植于群众的脑中。

该院分管院长表示:“针对今年全民健康体检,我们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我们对部分年纪大、行动不便、瘫痪在床的人群,不论住的有多远、多偏,我们的健康志愿服务团队都将上门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服务,其目的就是为了保证此次健康体检的质量,把党和政府的医疗惠民政策,惠及每一个人,做到全覆盖 。”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