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麻家渡镇:敲锣打鼓送牌匾 “光荣之家”更光荣

时间:2019-03-20 15: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文丽报道:3月19日,阳光明媚,锣鼓喧天。竹山县麻家渡镇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光荣之家”挂牌启动仪式在该镇营盘河村隆重举行。现场为军属、退役军人代表颁发“光荣之家”光荣牌,敲锣打鼓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挂上“光荣之家”牌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当兵,保家卫国是义务;退役,服务社会是责任。回归地方,我们要求不能放松,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营盘河村刘大军代表全镇580余名挂牌对象表态发言时慷慨激昂地说道。

据了解,刘大军于1984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在山东省54951部队服役,1988年1月转业回到麻家渡镇,自主创业从事绿松石加工产业,现经营有序,发展态势向好。

近年来,该镇始终把拥军优属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把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作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进全社会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把党和政府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关爱送到心坎上,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报国,让“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全镇蔚然成风。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