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工职院天津路后门能否增设斑马线?市公安交管局:暂不具备设置斑马线条件

时间:2019-03-19 08:4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湖工职院天津路后门能否增设斑马线、红卫转盘处是否有建高架桥的计划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湖工职院天津路后门每天都有大量车辆和学生出入,但学校门口不说过街天桥,连斑马线都没有,过马路十分危险和不便,望主管部门考虑在此处增设一条斑马线。

市公安交管局:天津路湖工职院路段目前正在施工尚未完工,不具备设置斑马线的条件,工程完工后会考虑您的建议,在该路段设斑马线。

网友:自去年暑期以来,一到用水高峰期,北京路奥林花园多层楼房的4—7层就没水,今年春节后更是频繁,晚上多次停水,照这样下去,入夏后多层用户用水将成大问题。问物业停水原因,物业回复是水厂供水压力低。奥林花园多层楼房已入住14年,以前供水都没有因水压低停过水,现在停水如此频繁,生活极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茅箭区:社区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网格员到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经了解,停水是水厂水压过低导致,物业多次与水厂交涉无果。居民可直接向水务公司反映,电话:8694766。

网友:上下班高峰期,车城西路、建设大道、镜潭路及红卫转盘处堵车严重,请问有没有计划在红卫转盘处建高架桥?

张湾区:针对您咨询的问题,经联系规划部门核实,当前暂未接到红卫建高架桥的相关规划,后期如有改造信息,将及时公布。红卫街办:8520160。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