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卫生院:开展红色教育庆“三八”

时间:2019-03-07 16: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邱亮报道:为切实提高院女职工政治素养和党史知识,3月6日,竹山县竹坪乡卫生院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组织院女职工分两批赴宝丰镇“施洋烈士纪念馆”和“施洋烈士家属故居”,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通过向施洋烈士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史料陈列展,观看革命影片等形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革命烈士纪念铜像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全体党团员在该院支部书记朱旭江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拳,分别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深切缅怀了英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大家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的健康需求再立新功。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