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05 17: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锋 王芳 报道:为积极引导学生开展学雷锋活动,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培养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精神。三月以来,柏林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该校通过学校群、班级群、校园广播、LED屏等途径营造学雷锋活动氛围,3月5日前已经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对全校师生进行学雷锋教育活动、各班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队会、办了一期主题板报。

3月5日,由区团委、东风总医院团委主办、该校承办的大型学雷锋教育活动在该校阶梯教室举行,中心小学四年级185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四年级3班中队辅导员鲍超老师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教育,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精彩纷呈的班队会课,东风总医院专家陈龙也以志愿者的身份给孩子们讲了以《心肺复苏术》为专题的意义非凡的生命安全课。

3月5日下午,该校组织师生志愿者自带毛巾、扫帚等清洁用具走进柏林社区对柏林镇新时代文化广场进行清扫,还带领四、五年级学生开展了讲雷锋故事比赛活动。

据了解,该校还将陆续组织以“学习雷锋好榜样 雷锋歌曲我来唱”为主题的唱雷锋歌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让雷锋精神弥漫整个校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