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积极开展“三八”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4 15: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曹大凤 报道:3月4日,由十堰市妇联、张湾区妇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张湾区计划生育妇幼保健中心、黄龙镇人民政府共同联合举办,在黄龙镇集贸市场头文化广场开展《幸福生活与法同行》庆“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由市区、妇联宣讲妇女维权法,主要宣讲了妇女、儿童遭受家庭暴力的防护措施;二是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黄龙镇群众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三是由张湾区妇幼保健中心为重点已婚育龄妇女宣传免费婚检孕检、减少出生缺陷发生等政策法规及优生知识。短短半天时间,前来咨询和免费义诊的群众达5000余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