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天麟时代经典不动产证何时办好? 不动产登记中心这样回复

时间:2019-02-25 08:3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天麟时代经典小区不动产证何时能办好,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天麟时代经典小区不动产证何时能办好?

不动产登记中心:经查,该小区开发商已于2016年12月办理了一期1、2号楼、二期3号楼至11号楼所在宗地土地验收。目前,该单位改变土地用途需补缴的土地出让金已补缴到位,并于2017年11月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了4、6、8号楼的不动产首次登记,现4、6、8号楼已在办理分户不动产证。3、5、7、9、11号楼正在完善不动产登记前置手续。待手续完善后,即可为业主办理分户不动产权证。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