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关防乡:群强扶贫车间正式开业投产

时间:2019-02-20 16: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漫 报道:11月19日,郧西县恒达扫帚专业合作社关防乡群强扶贫车间正式签约开业。县政协、县农办、县中医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开业仪式上,关防乡主要负责人向扶贫车间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表示,乡党委、政府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实施扶贫车间是解决贫困户就近就业、早日脱贫的重要举措,车间成立和运营将为发展壮大关防乡铁扫帚产业、增加本地农民收入、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关防乡将紧抓机遇,推动扶贫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加快关防乡脱贫攻坚步伐,促进全乡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扶贫车间以加工生产铁扫帚为主,占地3002平米,投产后年可深加工铁扫帚150万斤,带动约10个村150户贫困对象脱贫增收。目前已有职工55人,其中贫困户对象47人,与4个村284户农户(其中贫困户177户)签订了种植合同,签订种植面积达900余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