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温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02-18 17: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锋 吴依林 龚俊文报道:元宵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2月16日,张湾区柏林镇组织志愿者对辖区范围内留守儿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让辖区留守儿童能够感受到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

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亲切交谈,为孩子们送去书籍、牛奶、零食大礼包等节日物资,并送上节日祝福。每到一户,志愿者还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及需求,询问孩子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怀,还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注,使留守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