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擂鼓镇:运用“学习强国”APP为党员干部“充电”

时间:2019-02-18 16: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张俊 报道:“‘学习强国’上线啦!今天你都学了哪些文章,看了什么视频,考核积分完成了没有?”,近期,竹山县擂鼓镇广大党员干部见面时都不忘互相询问“学习强国”的学习收获情况,广大党员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平台又添新“利器”。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政策推广平台,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突出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与服务性。

为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该镇精心制定推广学习方案,落实专干负责,机关、基层各支部迅速组织党员下载安装,实现党员使用全覆盖。办公室实时公布全体党员学分情况,并依据各支部参与平台的活跃度和人均积分,将支部推进使用学习平台工作和党员接受学习教育情况纳入到月度党建综合考核当中。

镇宣传委员黄虎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后说,该平台是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通过电脑和手机可以做到随时随地学习,知晓国家大事,了解时政新闻和最新思想动态。“我将紧抓时间缝隙,合理整化碎片时间,抓好学习充实自己,做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