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春风行动送岗位 扶贫车间招工忙

时间:2019-02-01 15: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顾珊 张强 蔡明坤 报道:1月31日,大雪初停,空气中还透着湿冷,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广场上却是人头攒动,热闹异常,该镇2019年“春风行动 扶贫车间”专场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报名咨询。

据了解,为了让每一个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有活干、有钱挣,有效破解留守、残疾、年老、体弱等贫困群众的增收难题,习家店镇大力推动扶贫车间建设,在集镇建设三大服装加工车间,并通过招商引资,引入际华3541服装有限公司在该镇投资办厂。此次招聘会面向广大群众,吸纳更多农村劳动力充实到扶贫车间及际华3541服装厂中,帮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截止目前,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返乡务工人员、各村村民200余人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年后,该镇将继续加大招聘力度,计划于2月12日至2月14日举办第二场招聘会,全力推进就业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