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夹河镇:创业成功人士陈洪明回馈家乡

时间:2019-01-24 16: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吴永胜报道:1月20日,虽属四九寒冬,但郧西县夹河镇五郎庙村人们内心却倍感温暖。当天,十堰市明洪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明携手十堰市人人志愿者服务队公益行走进五郎庙村,为困难群众捐赠了大米、食用油、春联、卫生纸、毛巾等近万元生活物品。

陈洪明是夹河镇五郎庙村人,九十年代陈洪明凭一技之长走出大山,在十堰市成立了十堰市明洪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经过艰辛打拼事业越做越红火。但他时刻不忘家乡贫困人士。他自2014年以来,一直都在每年春节前拿出数额不等的资金,采购生活必需品,携手十堰市人人志愿者服务队对贫困乡村开展公益捐赠。2016年春节前夕,他出资近万元组织十堰市人人志愿者服务队到夹河镇东沟村开展了捐赠慰问。

今年他得知夹河镇党委、政府正在组织开展外出创业成功人士联谊活动后,主动与家乡的五郎庙村进行对接,出资近万元,购买大米、食用油、春联、毛巾、卫生纸等生活物品,携手十堰市人人志愿者服务队为家乡五郎庙村送福迎春。当天上午11时许,陈洪明与志愿者一起扛着大米和食用油来到该村四组贫困户吴高秀家,71岁的吴高秀接到物品后感动地语不成声。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