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道扎实开展年终考核工作

时间:2019-01-23 11: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定艳 明华 报道:为充分调动社区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街道党委、办事处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近日,红卫街道对所辖7个社区、4个行政村2018年工作进行了考核。

为确保考核顺利进行,街道成立了考核小组,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村(社区)综合目标工作考核要求,主要针对社区党建、民政、劳动保障、计生、城建、综治信访、精神文明等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组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通过听取总结汇报、测试问卷、个别谈话、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现场对考核情况进行点评,明确指出缺项、漏项和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和亟待完善改进的地方。最后,考核组还询问了各单位对街道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街道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红卫街道通过此次年度工作的考核,进一步肯定了各村、社区单位在2018年的各项工作,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2019年,红卫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坚持务实创新,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更快的优质服务,推动美丽、幸福、和谐红卫的发展。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