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红卫片专项普法活动

时间:2019-01-21 10:12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张湾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红卫片专项普法活动

本网讯(程其舒)为切实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工人过一个快乐幸福年,日前,张湾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红卫街道、区劳动监察大队、车西派出所等多家职能单位,对红卫辖区21家公司企业法人代表开展欠薪专项普法宣传。

现场,企业法人代表认真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就自身问题积极向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进行专业咨询,纷纷表示将快速筹措资金,全力配合政府工作,尽快兑付拖欠的工人工资,保证工人安心过年。

区法律援助中心表示,对确有需要的企业员工和农民工,将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受理、优先指派、优先办理;提供“零等待”和“一站式”快速法律援助服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