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李家湾小学开展趣味运动会庆元旦

时间:2019-01-02 16: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活动现场。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蒋道营报道:为了迎接2019年的到来,同时活跃教学氛围,增进教师间的友谊,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展现教职工风采,张湾区黄龙镇李家湾小学于上月29日组织全校教师开展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比赛时,裁判精神饱满,公正有序地组织教师进行比赛。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磨拳擦掌,谁都不服输,谁也不让谁。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展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能文善武的另一面风采。全校学生也为老师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自觉地站在两旁为老师喊:“加油,加油!”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每位师生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