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文明使者”年度评选今日启动 点赞时间截至12日18时

获赞数前30名将进入候选名单

时间:2018-12-05 09:0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今日,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和十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为文明使者点赞”活动启动,欢迎市民通过秦楚网微信或云上十堰客户端两大平台,为你支持的年度“文明使者”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系到每一位市民的切身利益。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为进一步激发全民共创的热情,2017年5月起,市创文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开展了“争当文明使者,我为十堰代言”大型文明传播公益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经吸引千余位市民参与,其中仅十堰晚报、秦楚网刊发的“争当文明使者,我为十堰代言”人物专访就达300余篇。

当前,十堰正在积极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反映十堰市民的精神面貌,今日起至12日,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和十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开展“为文明使者点赞”活动,将从300余位参与者中评选出10名“最具人气”的代言市民,授予“2017—2018年度十堰市文明使者”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本次活动点赞时间为12月5日9时至12日18时,市民可通过秦楚网微信或云上十堰客户端两大平台,为你支持的“文明使者”点赞。每个平台有10次点赞机会,同一位参评者只能点赞1次。点赞结束后,获赞数前30名的“文明使者”将进入年度人物候选名单,提交由主承办单位组成的评审组审定,最终确定10名年度“文明使者”获选名单,择日举行颁奖仪式,颁发奖金和证书。

值得注意的是,出于职业代表性的考虑,同一单位有多人参与本次活动的,只取名次最前的进入候选名单。评审组评审时,在充分尊重点赞数(人气)的前提下,也会兼顾职业代表等特性,但参与者如有失信、违法等不良记录的,将一票否决。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