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杏花村再增3万棵“摇钱树”

时间:2018-11-28 16: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万株杏树运输到位。

秦楚网讯 通讯员顾珊 张强 蔡明坤报道:“这些树苗可是从山东拉回来的,金贵着呢,来年丰收可指望着它们了。”11月27日,笔者在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杏花村看到,20余名村民正在忙着栽植杏树,大家划线、挖窝、定苗、掩土、浇水,配合默契,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百姓致富渠道,不断扩大杏花村旅游品牌影响力,助力全镇乡村旅游发展,近日杏花村党支部书记袁从江远赴山东新泰购回3万株杏树,在全村荒山坡地新建500余亩杏林,进一步壮大该村杏子产业,助力全村脱贫致富。

镇农技中心指导杏树种植。

目前,在镇农技中心的指导下,该村已完成种植1万余棵,预计本月底即可完成所有新苗种植。届时,该村杏树种植面积将超过4000亩。明年三月,漫山遍野杏花再度盛开之时,必将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赏花观景,为当地百姓再增一笔旅游收入。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