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柑桔销售如火如荼

时间:2018-11-12 17: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交易大市场助力柑桔销售

秦楚网讯 文、图 通讯员谢学林 何仁波  张强 报道:桔香飘四海,笑迎八方客。11月12日,习家店镇柑桔交易大市场内人潮涌动,车辆穿梭,柑桔销售火爆异常,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据悉,为助力柑桔销售,习家店镇多措并举,为广大桔农和桔商营造良好的市场销售环境,切实保障桔农实现增收。

桔农喜获丰收

专班齐护航。针对冷空气活动频繁、秋雨持续的不利影响,组织好采果劳力、运输车辆,并调集充足的周转箱等工具,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抢收。

果品提“卖相”。加强柑桔采摘指导、贮藏、保鲜、检疫、抽检等工作力度,确保质量安全。在柑桔交易大市场内配套分级、打蜡、质检、包装等服务,全面提升加工能力,确保柑桔优质优价。

专班护航保障柑桔外销

市场拓销量。积极扶持本地营销大户,搞好采、供、销市场无缝对接。同时开展“走出去”推介活动,采取直销、联销、专卖、集团销售、电商等渠道扩大销量。

据了解,习家店镇共有柑桔7万亩,预计今年可产柑桔1.5亿斤,目前已销售约三分之一,市场均价每斤0.65元,最远销售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地。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