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朱庄村果园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18-10-31 16: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胡文鹏报道:近日,益合农业公司和张湾区黄龙镇朱庄村果园基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朱庄村委会举行。张湾区、黄龙镇、市帮扶单位国资委及益合农业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2016以来,在帮扶单位市国资委的全力支持下,黄龙镇朱庄村的发展有了质的飞跃:老百姓“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实现,93户383人稳步脱贫,剩下84户228人于年底脱贫后实现整村出列;消危减土与环境治理推动 96户土危房拆除,57户签订合同持续推进,全村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建设打通发展瓶颈,公路整修12.7公里,硬化产业道路2公里,新修漫水桥2座,维修加固桥5处;产业项目呈良性发展态势,蓝莓采摘园200亩、套种线椒50余亩、蜜蜂养殖500箱,为全村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益合公司是十堰农产品行业的领军者和先行者,多年来,一直与黄龙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作为市场方投资建设朱庄村果园基地,以蓝莓园为基础,丰富水果品种,延长产业链条,增强市场竞争力,打造美丽乡村,全面助推朱庄村产业发展规模化、市场化,是朱庄村发展的大好契机。

作为项目的投资合作方,黄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该项目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同时希望今后联系更加密切,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政企双赢、共同发展,开创黄龙镇政府与益合公司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