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马安镇:张贴安全宣传标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时间:2018-10-15 15: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杜登科报道: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美化校园环境,近日,郧西县马安中学在学校教学楼走廊、楼梯转角、墙壁等显眼位置张贴各种安全宣传警示标语,如:喧闹在这里停止,文明在这里传播;安全第一,请勿拥挤;轻声慢步不打闹,楼梯走道靠右行等,时时处处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不仅如此,学校还对消火栓、变电箱等进行了装饰,张贴相关安全知识,既起到了美化的效果,也对师生进行了消防及用电常识的安全教育。

“学生安全无小事”,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是一项长期的、重要的工作。 相信通过这些安全教育标语的宣传,安全意识一定能渗透到孩子们的心里。今后学校将采取更多的安全教育举措,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