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岗位送到家门口 就近就业不用愁

时间:2018-10-09 16: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顾珊 夏伟 蔡明坤 报道:“上班就在家门口,工作时间自由灵活,工资按件计酬,既能接送孩子上学,又不耽误赚钱养家,真是太方便了!”10月8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中心广场上人群熙攘,热闹非凡,由该镇组织的扶贫车间专场招聘会正在进行中,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车间开到家门口,挣钱顾家两不误。得益于扶贫车间独特的就业优势,此次专场招聘会火爆异常,吸引了众多农村留守妇女和留守老人前来应聘,有效拓宽了贫困群众的就业渠道,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为大力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习家店镇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就业扶贫车间的号召,在集镇安置点对面建设占地约2600平方米的扶贫大车间,并成功签约义乌丹左饰品有限公司、十堰杰依服饰有限公司和丹江口市红涛服装加工厂三家公司入驻办企,主要从事发饰制作、服装及蚊帐加工,优先雇佣贫困户进入扶贫车间务工。

此次招聘将持续两天,招聘会首日已成功与700余人签订初步就业意向。招聘结束后,扶贫车间将陆续开展岗前培训,尽快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就业增收。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