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2路公交能否增加车次?市公交集团:将根据客流情况调整

时间:2018-08-03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报道:日前,一位市民在网上发帖称,32路公交线路车辆太少。市城市公交集团回复称,该线路上座率不高,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发车班次。

近日,一位网友在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称,凯旋大道上楼盘较多,但往市中心方向只有32路和67路公交,其中32路公交路线很好,然而车次太少,一个多小时才一趟。希望市城市公交集团能增加32路车次,方便凯旋大道沿线居民出行。

市城市公交集团在回复中称,根据32路公交目前营运状况,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该线路上座率并不高。为有效避免社会公共资源的浪费,市城市公交集团对该线路发车频率进行了优化调整。

市城市公交集团还表示,已将32路公交的发班时间进行了公布,将随时关注该线路营运状况,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发车班次。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