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里坪镇:建好脱贫路 助民致富奔小康

时间:2018-07-31 16: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家国 陈迪燚 报道: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利用农闲时节,建设以堰坪村、溪沟村、广田沟村、蒿口村等村公路补短板工程,完善连接主干道与各村乡村旅游点的绿色生态旅游公路37公里,让公路成风景、民变景点、乡村变景区,让脱贫公路串珠成线,成为沿线一大批贫困户依靠脱贫公路走向小康。

该镇抓住四好乡村公路项目补短板工程,针对山区交通滞后,道路狭窄,道路破损严重,大打交通补短板建设攻坚战,本着贯通周边乡镇,主干支撑、沟通乡村的指导思想,采取“整体规划、分片实施”的办法,及时启动了双龙堰村文林沟乡旅游公路、江家沟高铁新区主干道、蒿口村链接五龙宫旅游公路,目前已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堰坪村11公里通村公路路基该扩宽、溪沟村樱桃谷道路改扩建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公路通、经济活、产业兴、脱贫快。通过修建5米宽以上宽阔的水泥公路。让农村四好公路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动力,成为政府与群众之间架起的连心路、民生路、小康路,呈现出能人回乡创业,农产品出山销售、八方游客观光旅游的喜人局面。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