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潘口乡:贫困户喜获金融扶贫“红利”

时间:2018-05-17 15: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俊 记者 赵清 报道:16日,竹山县潘口乡湖北裕源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里人头攒动,洋溢着喜悦的气氛,首批建档立卡贫困户小额信贷入股分红正在进行。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潘口乡党委、政府发挥决策引领作用,积极为贫困户谋产业、谋创业、谋发展,着力发展产业扶贫,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合作社入股分红等模式积极带动贫困户致富增收,建立完善的联结机制,让贫困户分享扶贫产业发展收益,使贫困户增收目标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分红就是充分利用湖北裕源公司落户潘口境内的优势,鼓励贫困户通过小额信贷入股裕源公司获得分红收益,涉及该镇龙王沟村、悬鼓洲村、居委会等三个村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以现金形式发放,每户两千元,扶贫分红资金总计40000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