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白浪街办贴心服务暖商户

时间:2018-05-06 18: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周 报道:当前正是我市樱桃和草莓大量上市的季节,街面常有流动商户占用人行道、人行天桥等沿街叫卖现象,既阻碍了市民正常出行,也影响了市容环境秩序,给市容管理带来不便。

为方便商户销售,白浪街道执法大队针对这一情况及时对辖区销售樱桃、草莓的商贩进行了摸排、走访,掌握了第一手真实有效的信息后,按照“特事特办,因时制宜”的原则,对商户进行政策宣传,引导商户主动入市经营;充分考虑商户经营困难,改变往日的劝离现场、禁止售卖等方式,积极协调辖区相关农贸市场,选择在辖区人流量大、区位优势明显的祥安巷金街、50厂三角广场等地,帮助十余家商户在不影响整体市容和行人通行的地方,引导他们合理摆摊,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解决了商户们的燃眉之急。

规范商户经营后,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本地最新鲜的果品,同时市容环境和市民出行也得到了保障,也方便了商户的销售。商户老杨笑着说:“有这样为我们考虑的城管,我们怎么会不配合他们的工作呢,真的感觉很幸福感”。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