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蒋家堰: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8-03-27 14: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蒋天翔 王晓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快全镇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近日,竹溪县蒋家堰镇组织镇党委班子成员、县镇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所有参与包保贫困户干部职工近400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据了解,该镇围绕十个到村到户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村出列“四确保九有”存在的短板,户脱贫“三有七保障”不达标等问题,以及当前食用菌产业发展、新农合征收、社会扶贫网注册等重点工作,掀起大走访热潮,干部进村入户深入宣讲扶贫政策,切实为贫困户制定脱贫计划及帮扶措施,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通过走访调研,广泛收集了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并解决了一批矛盾问题,形成推进工作合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