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柳林路何时启动改造?人民医院门口架天桥吗?权威回复来了

时间:2018-03-11 08:56    来源:秦楚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柳林路是十堰城区非常重要的道路之一,全长1.7公里,自西向东连接着北京路和东岳路。

柳林路(资料图)

近几年,随着城市人口的不断增多,和汽车保有量的井喷式增长,上下班高峰该路段易发生拥堵

市民通过秦楚网上的“民意直通车”栏目提出建议,希望能对柳林路进行改造

最新回复来了▼▼

网友建议柳林路改造

市住建委回应

网友@石敏佳:柳林路是十堰城区非常重要的道路之一,连接人民路、北京路、车城路,还是高速路的主要通道。柳林路目前已经非常拥堵,改造是早晚的事,宜早不宜迟,越往后成本越大,希望市领导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十堰人民造福!

市住建委:

感谢您对十堰城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柳林路改造已经纳入今年启动重点研究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研究,争取尽快投入改造,为民众带来便利。

除了柳林路改造,还有两个市民关系的问题

相关部门都回复了▼▼

网友建议人民医院门口架设过街天桥

市住建委回应

网友@zch551017:目前市人民医院处设置了红绿灯岗亭,但上班(上学/放学)高峰期人流量比较大,而且有些车不避让行人,加之公安局处人行横道也已取消,此处行人会更加拥挤。建议在此处架设过街天桥和百二河桥相连,缓解此处交通拥堵状况。

市住建委:

感谢您对十堰城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建议很好,目前人民医院处安装的红绿灯控制设备,采用了我市最为先进的技术,对人行和车行有提示和疏导作用。当前,百二河综合改造项目正在进行前期规划和研究,我们也将积极向市政府汇报,把架设过街天桥和百二河桥相连的方案纳入前期研究中,争取早日在此处架设过街天桥。

十堰市人民医院门口(资料图)

网友咨询郭家湾村是否纳入棚户区改造

张湾区回应

网友@阳光明媚111: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张湾区西城经济开发区郭家湾村是否纳入棚户区改造?如果纳入改造的话,什么时候开始改造?

张湾区:网友您好,郭家湾村已经纳入了棚户区改造范围。目前正在推进棚户区改造入户实物登记环节的相关工作。感谢您的来访。 西城开发区电话:8546808。

教育、医疗、养老、住房、基础设施建设…

关于咱十堰人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欢迎进入秦楚网“民意直通车”栏目尽管来提↓↓↓

 民意直通车栏目介绍 

“民意直通车”栏目开办于2017年1月3日,十堰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有关单位是办理回复的责任主体,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是办理回复的协调服务和督办落实责任主体。秦楚网负责该栏目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该栏目旨是利用网络的互动特性,在各级党委政府与民众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使之成为群众表达诉求、建言献策的“直通车”。

最快必须2日内回复

“民意直通车”要求限时办理回复

属于一般政策咨询类的,必须在2个工作日内回复;

属于投诉及意见、建议类的,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

属于投诉举报需要调查的,必须在7个工作日内回复;

遇情况复杂、7个工作日无法回复的,最迟要在14个工作日内回复。

对不能回复或不便回复的,要向市委督查室写出书面情况说明。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