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网友建议在江苏路口建高架桥 市规划局回应

时间:2018-02-16 09: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点击进入,查看原帖

秦楚网讯记者 吴忠斌 报道:日前,有网友在秦楚网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建议从阳光医院到江苏路与人民路交会处修建高架桥,以缓解此处的交通压力。市规划局回复表示,将配合道路建设主体部门及设计单位,在江苏路后续改造时充分考虑这一建议。

近日,网友“烈日骄阳”发帖表示,从江苏路阳光医院到江苏路与人民路交会处,要经过苏州路和市府路,车流量巨大,除了凌晨几个小时不堵车,其他时间都堵车。他建议从阳光医院到江苏路与人民路交会处修建高架桥,以缓解此处的交通压力。

市规划局回复表示,为改善北京路至江苏路车辆通行环境,市政府陆续启动了北京路郧阳中学人行天桥及苏州路、黄石路微循环道路工程、北京路综合改造工程、江苏路延长线道路工程等一系列市政工程项目。随着上述项目的陆续建成,将有效缓解江苏路和北京路的交通状况。江苏路改造难度较大,仍需深入研究、分析可行性。市规划局表示,网友提出的修建人民路至江苏路高架桥的建议很有参考价值,他们将配合道路建设主体市住建部门及设计单位,在江苏路后续改造时充分吸取。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