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柏林镇凤凰山村13户贫困户喜迁新居

时间:2017-12-26 15: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晓宁 彭锋 报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啊,我们终于住上新房了,对我们的新家,我是百分百满意啊”凤凰山易地扶贫搬迁陈家沟安置点贫困户覃志春看着自家100平米两层独栋小楼笑得合不拢嘴。覃志春站在新房前面指着对面山说,自家原来住土房子在对面山上,出行十分不便,现在好了,搬到了离路边近的地方,出了家门口就是水泥路,国家政策好啊。

12月25日对凤凰山村的13户易迁户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阵阵鞭炮声、欢笑声驱走了深冬的寒气,13户贫困户乔迁新居。柏林镇党委书记杨如亭,党委副书记张有婕、陈斌也专程赶到陈家沟口安置点看望搬迁群众,并为散居五保老人送去棉被,祝贺他们乔迁之喜,鼓励他们早日脱贫。

据悉,柏林镇2017年全镇易地扶贫搬迁93户276人,涉及8个村3个安置点,安置点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完善,2017年春节前将全部迁入新居。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