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首批棚改签约村民搬家交房

时间:2017-11-23 11: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杨米荣将钥匙交给任卓书记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庹鑫 报道:“我早就想搬走了,棚改政策一出,我就和老伴儿开始收拾打包了。”11月12号下午,张湾区黄龙镇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李家湾村村民杨米荣亲手将家里钥匙交给黄龙镇党委书记任卓,这标志着黄龙镇棚改项目搬家交房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未来,黄龙镇棚改项目全面实施后,将在原地进行城市化改造,建设集居住、文化、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公园式小区。

“这次我们老年人啊也能住上电梯房了,真是有福气了。”杨大妈在交钥匙后不停的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着,黄龙镇多少年没变化了,我们老百姓都期盼着黄龙焕然一新啊,说着说着,老人眼里已然是含着泪水。

据悉,根据政策,村民在搬家交房后,就可以马上领取安置过渡费,其原有房屋、装修及附属设施移交给黄龙镇棚改指挥部予以统一拆除。虽然已经开始搬家交房,但签约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之中,居民签约的越快,棚改整体进度就推进的越快,老百姓的“安居梦”也能早日实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