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规划局答复关于京中路等道路规划问题

[民意直通车]京中路将与天津路重庆路连接

时间:2017-09-26 08:3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报道:日前,有网友在秦楚网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询问京中路等道路的具体规划问题,市规划局对网友所问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

近日,网友“古道西风瘦马”发帖询问,京中路是如何与林荫大道一号线和林荫大道二号线连接的,将来是否会与重庆路以及林荫大道二、三号线互联互通,林荫大道一号线的走向如何等问题。

市规划局回复表示,京中路起点接北京南路,终点至林荫大道一号线,道路全长约814米。规划的林荫大道一号线起于武汉路,经重庆路,终点接天津路。目前京中路已基本施工完毕,待林荫大道一号线施工时,京中路将与林荫大道一号线连接,并通过林荫大道一号线与天津路、重庆路连接。根据《十堰市重庆路控制性详细规划》,该片区还规划有一条平行于重庆路的市政道路,未来可连接京中路、林荫大道一号线和林荫大道二号线。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