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三结合”促进法律知识进乡村

时间:2017-07-10 16: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李伟  宋兆睿 报道:近日,张湾区黄龙镇结合创文宣传、精准扶贫、“两学一做”,深入开展“开创七五普法新局面,建设法治幸福新家园”法律宣传活动。

一是结合创文宣传走村入户,营造浓厚氛围,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页,解答居民朋友的法律疑问。二是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新农村建设和“三农”发展需要,组织开展农村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活动。三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邀请律师为村干部开展法律知识培训,提高法律素质和依法办事能力。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使广大群众懂得在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通过正常的法律途径来保护自己,旨在提高广大居民法律意识,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公民,为乡村的稳定和文明进步奠定良好的法律基础。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