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深河乡:百日攻坚竞赛推进精准扶贫

时间:2017-05-17 16:57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5月16日,深河乡召开精准脱贫“夏季竞赛·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各村干部介绍了本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该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围绕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和管理、精准扶贫项目实施等工作的开展,以“抓搬迁促验收,比入住看长效;抓监管促建房,比质量看进度;抓产业促脱贫,比规模看效果;抓信息促精准,比业务看痕迹;抓项目促出列,比规划看整体;抓作风促落实,比奉献看业绩”的“六抓、六促、六比、六看”行动,认真解决好认识模糊、思想不清、措施乏力等问题,增强精准扶贫工作信心,明确工作目标,找出工作重点。   

该乡还组织镇、村干部通过外出学习找差距,乡内评比补短板,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和奋勇争先的干事环境,以更加求实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周桥   夏朝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