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龛乡“暖心居”行动五保老人送家居生活用品

时间:2017-05-12 16:28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5月9日下午,上龛乡组织工作专班为入住双龙龙含珠小区公租房的38户五保老人送去家居和生活必备品,将保障兜底落到实处。

在五保老人家中,工作人员按照每户一个衣柜、一个碗柜、一张床、两床被子、一台24英寸液晶电  视、一张桌子、三把椅子、一个洗脸架、两个盆子、两把水壶、一台换气扇、一个窗帘的标准进行发放,同时将物资进行了合理摆放和安装,手把手指导老人电视、换气扇等电器的使用方法,为老人们使用带来方便。每到一户,都耐心询问老人得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干部反映,党和政府会一如继往关心和关注他们,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自“暖心居”行动开展以来,上龛乡高度重视  ,成立工作专班,对双龙村集中安置的五保老人进行了摸底和调查,详细记录老人们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列出问题清单,通过向民政部门争取和自筹资金等方式为老人们购买了生活物资,让党和政府的温暖最大化惠及到五保老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