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凉水河镇流动计生服务进城市

时间:2017-05-10 15: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堂清 李波澜 邱娟 报道: “黄敏,请问你近期孕情正常吗?身体不适吗?”这是近日凉水河镇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到城区与计生对象亲切访问的一个场景。

针对流动人口多、服务难落实的情况,该镇计生办组织卫生院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出动流动车,到城区开展上门服务。新婚、怀孕和产后对象流动到城区哪里,工作人员都要服务到哪里,让服务对象不跑腿不花钱,在家里或工作岗位享受到温馨热情的服务。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克服服务对象多、人难找、门难进等诸多困难,跑巷道、寻房间、上楼梯、下门店、进超市,不辞劳苦,真诚服务。

这次进城服务,该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共访视新婚、怀孕、产后对象127人,发放避孕药具98人次,发放儿童营养包105份,三查服务101人,赢得了服务对象满意的笑容,受到众多计生家庭的称赞。据悉,该镇进城流动服务将实行常态化制度,每月开展一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