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里坪镇:党员“主题日”的爱心捐助

时间:2017-05-03 16: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张家国 通讯员 陈迪燚 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着领读人宏亮的声音,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10名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行党员”主题日“学习会。会议就要结束时,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明丽站起来说:“我刚从微信上看到1条救助信息,有一名12岁的小孩患上骨癌,而家庭又是特困户,我们作为党员能帮一点帮一点吧。”“可以,我捐100元”“我捐200元......”在场的党员分分解囊相助,不一会,1000多元的爱心捐款交到朱明丽手中,并由党支部委员会组成的慰问小组送到病患者家中。

对家住六里坪镇岳家川村12岁的薛明阳来说,祸不单行是再确切不过呢。11岁时,妈妈因感情不和离婚后撇下了小明阳。更不幸的是,今年2月13日,已上镇中心小学六年级的小明阳感觉双腿关节刺心地痛,爸爸薛齐平将他送到镇中心卫生院治疗,随着病情加重,又转到市太和医院治疗,4月5日诊断结果出来了,原来,小明阳患上了罕见的骨癌。医生建议小明阳到北京、武汉、西安等大医院做手术,但60多万元的手术费对小明阳的家庭来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为了治病他们东借西凑已花了5万多元,欲哭无泪的薛齐平望着在年级前三名的聪明儿子求生的眼神,便用微信向社会发出《救救这个品学兼优的小明阳吧》的求助信。小明阳一家的遭遇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同情和关心,捐款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到目前就已达2万多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