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溢水镇:着力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难题

时间:2017-04-26 16:40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4月24日,在溢水镇小东川村菜地划分现场,镇村干部拿着皮尺为各家量好菜地,按照户均0.1亩的标准,仔细给每户精确测量,确保“户户有菜地,家家有菜吃”的目标得到实现。

为妥善解决好全镇安置点贫困户生产生活的后续问题,实现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年初以来,该镇攻坚办积极深入到各安置点,就已经搬迁的贫困户后续生活开展调研走访,通过走访了解到不少贫困户反映虽然现在住房条件改善了,但生活还是很不方便,突出在“没有土地,缺乏生产”这个问题。在了解问题后,该镇积极派工作人员到每个集中安置点实地查看、实地调研,协调各安置点贫困户的菜地问题,要求加大对贫困户的巩固提升工作,以“扶上马,送一程” 的原则,继续推进“加一度”精准帮扶,做到扶持政策不减、工作力度不减、责任意识不减,使搬进来的贫困户能有房住,有地种,有菜收,着实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张道一  肖雾寒)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