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青曲镇:蓝莓产业助力扶贫就业

时间:2017-04-16 12:00    来源:人民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人民网十堰4月15日电 4日14日,50多名村民正在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杨家沟村蓝莓园里锄草、栽树、铺设蓝莓园滴水管道。

湖北蓝丰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自2016年投资1000万元建设的杨家沟村蓝莓园已达5000亩,分近、中、远三期实施,最终流转三个村35700亩土地,打造蓝梅小镇,形成7公里生态农业绿色长廊,总投资8亿元,可解决1250户村民家门口就业。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

图为村民们正在蓝莓园里劳动时的情景。(周家山)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