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里坪镇职教培训助力库区脱贫攻坚

时间:2017-04-12 15: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理论教学。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张家国 陈迪燚 通讯员 王自海 报道:如何有效提高库区移民素质,进而形成生态农业发展新格局?4月7日至11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精准扶贫库区移民生态农业培训班在该镇孙家湾村生态农业观光园开班。

此期精准扶贫移民生态农业班由丹江口市移民局与市欢乐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共同组织举办,筛选了该村蔬菜专业合作社骨干、家庭农村主和蔬菜、水果种植大户共70人参加,培训时间为5天,期间将采取理论教学、现场培训、实训参观、结业考试和跟踪辅导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培育一批懂技术、善经营、勤思考、靠勤劳,有一定带动库区贫困移民脱贫致富的新型职业农民,促进当地生态农业走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生态环保的农业现代化健康持续发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