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宝丰镇创业成功人士唐祖清 多次捐款给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7-04-12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欢 报道:4月7日,竹山县宝丰镇创业成功人士、钧凝商砼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祖清把31.99万元善款交给宝丰镇人民政府,用于该镇困难群众临时救助。

唐祖清是宝丰镇花栗树村村民,于1999年到青海创业,2006年创建了青海省唐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年产值近3亿元。2014年投资2500万元在宝丰镇成立竹山钧凝商砼公司。精准扶贫工作实施后,他主动担任花栗树村乡亲扶贫帮建协会会长,曾为花栗树村捐资20万元作为该村扶贫基金。2016年,为了更好地帮助周边群众脱贫致富,他向社会郑重承诺:宝丰、溢水、麻家渡、擂鼓、大庙、得胜、秦古、竹坪等8个乡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使用该公司的混凝土,每立方米可享受比市场价低20元的优惠;各村及非贫困户在公共基础设施及住房建设过程中,使用该公司混凝土的,在工程完工、款项回收后,该公司将按照每立方米10元的标准提取扶贫专项资金,用于精准扶贫。

“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会把帮助家乡父老的事一直做下去!”唐祖清如是说。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