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家营镇“十查十到位”推进脱贫攻坚

时间:2017-03-30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轩燕林 报道:连日来,郧阳区胡家营镇派出督查组,对所辖19个村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该镇以“十查十到位”为抓手,扎实开展 “回头看”,及时对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整改到位。 “十查十到位”即查各村宣传动员大会是否召开到位、查区镇相关文件是否学习到位、查各村党支部书记对相关政策是否理解到位、查相关公告是否公示到位、查排查核查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查民主评议是否落实到位、查档案资料是否规范到位、查存在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查帮扶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查年度工作是否安排推进到位。

目前,该镇摸排精准识别方面的问题线索500余条,清理不符合政策对象200余户,谋划脱贫项目20余个,为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